Monday, May 10, 2010

我到底要的是什么??!!! T.T

好烦哦。。。又是到我决定的时候了。。。为什么我 终是遇到这些问题啊??!! 可以让我停止了吗。。。??我到底该何去何从??我到底该怎么做才是完美。。。真的想不通。。。搞得我这几天都是失眠的。。。我该怎么做。。。我该怎么 办。。。???谁可以来救救我。。。??真得很烦。。。很乱。。。真的是左右为难。。。 haiz...



GOD!!! PLZ TELL ME!!! PLZ TELL ME WAT CAN I DO!!! HELP ME PLZ!!! PLZ!!! 跌(┬_┬)↘




3.22PM
10/5/2010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