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九月份...



哈哈... 
其实这是八月份的我啦... 
31/08/2012


最近都过的很疲惫...
过的很压力...
很不开心... ... ... 
但还是嘚戴上微笑...



我也经常提醒自己说...
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问题/难题都要保持微笑...
这样好运才不会离你远远的... 
但有时候往往都不会像想像中的那样...
人一衰起来就是特别衰的... @@
或许我也是样子的问题...
所以好运都不想贴近我了... T__T


有一天...
就不久前...
我终于忍不住了...
在车上还和爸爸说说笑笑...
回到家吵妈妈一下...
回房间转过身把门关上...
眼泪就再也不听使唤的留了下来...
真的觉得自己很伤... 
也觉得很累很累...



哭了出来总算好了一 ~~~ 点点... 
虽然知道哭是解决不到问题的...
就当发泄咯...
憋在心里久了也不好啊... 




就像图中一样...
病了... 就要找药医...
尽快痊愈... 再站起来...


有时候在想...
一个成功的人...
Ta 到底跌过几次...?? 伤了几回...??
经历了多少风雨/冷言冷语
才会走到现在... 才有今天的成就...??


这... 会是要我经过的考验吗?? 
我还能继续撑到下去吗?? 
我很坦白的说我的答案会是 " 希望我可以..."
这答案里... 还是带着不确定和不肯定 + 质疑的语气的回答了...
最后还会干笑 + 苦笑...  =3=


可是...
我至少还是 " "... 
=)





1.29am
15/09/201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