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Renew Passport 22/09/2012





话说...
今天本人去了 Renew Passport...
我因该是 8++am 到达...
可是我却已经是要排到几千几百里远... @@
还看见我的同事...
算是我的幸运...
非常感谢她...
也要向其他人说声对不起...
再次幸运的遇到一位很好人的 Security Guard...
我问他,他也很好的帮我检查... =) 
也要谢谢他... =)



话说...
我等了 2 个小时多...
也没吃早餐... 就是一直在等...
才轮到我去 counter 给她我的 Passport 和盖手指印...
再等多几分钟给钱...
过后...
等多一个小时拿新 Passport...
可是我不到一个小时就拿到了...



在等的过程中真的非常痛苦...
很饿却不能去吃...
人超多却没冷气...
真的是快闷 + 热晕了...


当号码越来越靠近时...
是多么的开心...
我同事告诉我说...
排前面的因该 6++am 就在排队了...
真的很吓人...@@



今天终于给我领悟到 Renew Passport 原来是这样的... ==





2.31am
22/09/201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