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12

♥ 十月大牌 ♥ =P




没错没错... 
我就是这个月的大牌啦!!! 
哈哈...
好像有点... ... ... xP
哈哈...

emmm... 
这次的生日我也过的蛮开心的...
今年的生日吃了 4 粒蛋糕...
有 3 粒蛋糕都是 "新鲜" 的...
因为都不曾一起庆祝过... =)
真的很谢谢大家...

你们的生日祝福... ♥ =)



你们为我庆祝...='D




你们送的生日礼物... =')







再加上你们温暖 + 温馨的陪伴...   =')


都让我觉得很幸福快乐... 
真的很谢谢大家... 
爱死你们...  ><


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... ♥ =')
谢谢你们的用心和一切... ♥ =')
感动... T__T

大家也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哦... ♥ =)
♥ cheers... ... ... =D





3.40am
26/10/201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