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Hatyai @ Thailand ♥



YEAH!!! 
前天又出国了... ^^
去 Hatyai 玩...
还蛮开心的...
而且买了很多很多...
都是吃的... xD
我没拍很多照片...
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懒... @@




我们第一天的早上就去吃了这个 鸳鸯面...
也叫了这支甘蔗水喝
面 - 好吃...
水 - 好喝,但甜...

可是却很贵... =.='''



到了晚上... 
我还很贪吃的去 MCD 买了一 set Samurai Pork Burger...
由于马来西亚没的吃...
所以去到那里就买来尝试...
真的好吃...
i'm lovin it... 



 我们去的那几天都很热...
真的是谢天谢地...
我们去的那几天都没下雨...
只是很热很晒...
那太阳照到你的皮肤会觉得很痛很热!!! @@
所以就买了 ice-cream 来消暑...
我们每人都买了一个...
真的很好吃...
我买的口味是 Lime
真的很香 Lime 的味道...
赞!!!


 <<粿汁

 <<猪脚饭 (Tau Ka Mu)


在我们的酒店附近...
有一个 auntie 卖的这个粿汁和猪脚饭...
真的超级超级好吃!!! 
又够味道... 好想再吃噢~~ 



这面包或许是那里的 7-Elevent 最畅销的吧?!
我们早上去到一定是空的...
我们好不容易买到了多么的开心...




当然也少不了去那里的 Floating Market...
真的很多人...
而且她们都是在船上卖的...
她们卖的水不是放在 Plastic 杯...
而是用这些陶瓷装的...
这些陶瓷还有很多款式...
我最后选了叮当... 
真的很美... =)



如果问我是否还会再去...
我的答案是:我会...
因为有很多好吃的... xP







11.00pm
18/11/2012

No comments: